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乱世情缘》热拍 李曼黄海冰:不是冤家不聚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11:43
李曼2
《乱世情缘》热拍 李曼黄海冰:不是冤家不聚头


  近日在横店热拍的红色励志剧《乱世情缘》中,由黄海冰饰演的方云天和由李曼饰演的沈如画上演了一幕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精彩好戏。两人初次见面可谓“相看两厌”,不欢而散。

  李曼:生活中更爱“乔振宇”

  在剧中,沈如画和方云天这对欢喜冤家可谓不打不相识,在慢慢的接触中,如画深深爱上了云天,拒绝了青梅竹马的高文轩的深情呵护。

  李曼坦言,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喜欢由乔振宇饰演的高文轩这种类型的男人,高文轩在剧中对心爱的人感情非常执着非常爱护,让自己有一种可以小鸟依人的感觉,比较适合做男朋友。

  李曼:喜欢沈如画 角色有挑战性

  李曼表示自己很喜欢沈如画这个角色,并介绍沈如画的人物性格可以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父亲死之前,性格挺活泼,有大家闺秀的那种可爱也比较善良,有爱国情怀,在国难当前的时候,能够有勇气站出来的有为青年。第二阶段,父亲死后,慢慢地对方云天也产生感情,为了方云天渐渐改变,最终成长成为一个有为的共产党员。这个角色前后有很多反差,也比较具有挑战性,李曼对诠释好沈如画这个角色信心满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