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今开播 杨幂否认“峰幂”成绝唱

来源:新京报
2011年10月03日10:35
《命运交响曲》中的杨幂冯绍峰
《命运交响曲》中的杨幂冯绍峰


  本报讯 (记者刘玮)由冯绍峰、杨幂、迟帅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命运交响曲》今日起将在深圳卫视及安徽卫视上星播出。此前有消息称,《命运交响曲》恐成“峰幂”组合荧屏上的“爱情绝唱”。针对这样的传闻,杨幂回应称,“谁说我们俩不再合作了?我想只要是剧本好,制作团队优秀,我和绍峰还会合作的。”

  杨幂和冯绍峰的搭档因为《宫》的大火而被称作“峰幂组合”,谈到与冯绍峰的再度合作,杨幂大方表示两人更有默契了,“我和绍峰在一年之中合作了四部作品,几个月来天天见到的都是这个人,自然更有默契。”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杨幂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时尚设计师,被众多期待该剧的观众喻为“时尚小魔女”。而刚从米兰国际时装周回来的杨幂也表示,这次去米兰让自己对时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感觉整个人真的是焕然一新,也开了眼界。从拍摄这部剧到赴米兰看秀并与著名设计师交流,让我对于时尚的理解从懵懂到成熟,感觉时尚真的不仅是穿得漂亮那么简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