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暗讽许廷铿公园看牙 澄清四角恋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3日08:33
许廷铿虽然传出同性恋闻,但仍获粉丝支持。
许廷铿虽然传出同性恋闻,但仍获粉丝支持。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曾与许廷铿传绯闻,许廷铿早前与同性好友Kenny(关智斌)在公园温馨缠绵,张敬轩立刻被列入四角恋名单之上。前晚(10月1日)庆国庆演出,张敬轩不禁拿同场的许廷铿断背报道开玩笑,他笑着说:“我在报道中仅属客串性质,我看图片,估计读牙医的许廷铿可能帮朋友看牙,顺便看耳鼻喉。”张敬轩表示自己年纪大,收工后就回家,没试过在晚上,在公园看牙。问他可会叫许廷铿帮忙看牙?他说:“他还没有毕业,我已有相熟的牙医。”他没致电许廷铿问候:“我当初纯粹支持他,才把照片放上微博,希望我们的名字不要再被拉在一起。”

  许廷铿拒找女朋友辟谣

  许廷铿事发后首次面对传媒,他紧张地强调说:“我喜欢女人,希望早日找到真爱。我不歧视同性恋,也不会因为报道而匆忙找一个女朋友辟谣。”许廷铿表示父母知道他是什么人,所以他无须多作解释。许廷铿解释当晚喝醉酒,没有印象为何会睡在朋友的大腿上,好友也不是对他有意思,不过在这个敏感时间,双方暂不会联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