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正式开机 战争场面恢弘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4:53
《赵氏孤儿》天漠开机
《赵氏孤儿》天漠开机

《赵氏孤儿》手绘场景图
《赵氏孤儿》手绘场景图


  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已于10月1日正式开机。此番电视剧《赵氏孤儿》将在怀来县天漠地区拍摄为期10天的战争戏份。据悉,该剧的战争场面恢弘壮观,力求达到真实震撼的视觉效果。虽然《赵氏孤儿》的核心在于表达千古忠义,但是战争场面也是该剧的极为重要的看点之一。

  天然壮丽的自然场景

  在山水之间逶迤着一道金灿灿的沙丘,绵延起伏十余里,甚为奇特壮观,人称“天漠”。天漠位于怀来县龙宝山,是占地约1300亩的天然沙漠,与八达岭长城、康西草原一线贯通。草滩、戈壁中突兀而现的金色沙龙,与群山、戈壁、湖泊等地貌描绘出了“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彩色画面。相信在这样的自然景观下,《赵氏孤儿》的战争场面将被映衬的更加气势磅礴。

  金戈铁马的战争场面

  气贯长虹的战争场面历来是史诗巨作最具看点的戏份,除了天漠这座天然屏障的衬托,《赵氏孤儿》剧组还将重金打造恢弘的场景和豪华的装备。从该剧的手绘场景图来看,战争场面声势浩大,将士们身穿的铠甲和手持的兵器都是根据当时的历史数据精心设计。从马车的数量也能看出该剧力求打造震撼的视觉效果,完全不输大电影里壮阔的气势。

  开机以来《赵氏孤儿》的拍摄备受各界的关注,在金牌制作班底和豪华演员阵容的保驾护航下,剧组将全力做好场景和场面的建设,为该剧的顺利拍摄保质保量。据悉,该剧将于10天后转战浙江象山影视城拍摄,剧中各位主角的府邸都将在象山搭建,程婴救孤的重头戏也将在象山完成,让我们一同期待《赵氏孤儿》的顺利诞生。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