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丽一族》热拍 安泽豪“硬汉变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3:27

  由湖南卫视、北京响巢国际出品的电视剧《华丽一族》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中,该剧由曾执导《一帘幽梦》、《来不及说爱你》的著名导演曾丽珍、王丽文(中国香港)执导,汇集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著名演员安泽豪在剧中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出演了一位引领时尚的潮流“型男”。

  据悉,《华丽一族》是目前中国耗资最大的一部高端时尚大戏,也是中国职业模特成立30周年以来唯一的一部力作。该剧故事购买自韩国经典时尚剧《天桥风云》,主要讲述几名80后模特在生活和事业上的拼搏、爱情上的挣扎,背后也涉及了很多社会热点问题。影视演员安泽豪在剧中首次饰演时尚设计师,也有很多感情戏。

  观众印象中,安泽豪出演的大多都是战争、警匪题材的影视剧,比如《明天我不是羔羊》中的车云飞、《等到胜利那一天》中的宫田等,可以说安泽豪是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安泽豪接拍电视剧《华丽一族》,也是在告别时装剧很久之后的再次出发。饰演一个浑身散发时尚元素的潮流设计师,对于安泽豪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挑战,看来这一次,观众可以看到一个与以往不太一样的安泽豪。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