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先结婚后恋爱》将杀青 范伟在两女人中摇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3:23
范伟剧照
范伟剧照


  “恋爱——结婚——生活”很多人都觉得以这条线索就是婚恋的准绳。但在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中,却诠释了一条“结婚——恋爱——生活”的新标准。全剧的拍摄阶段接近杀青,预计于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在《先结婚后恋爱》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腾飞(范伟饰)与乔麦(张歆艺饰)的爱情。两人的相识仅仅基于一个误会,但这个误会却让他们迅速结婚。据了解,在全剧前几集中,两人已经确定了婚姻关系。但等待二人的,却是漫长的恋爱关系的确定。虽然在之前的发布会中,范伟并没有透露与张歆艺最后的关系走向。不过在探班当天,出现了一个叫朵朵的女孩,据透露,这个女孩在剧中确实是张歆艺的女儿,但父亲是不是范伟,却是一个谜。

  据了解,在剧中还有一个人物叫范伟很为难,即前妻刘丽(王雅捷饰)。两个人虽然已经离婚,但仍是藕断丝连。在剧中,两人的感情戏也占了很大的一部分,同时,刘丽这个角色也一直让范伟摇摆不定,但最终范伟会选择两人中的哪位,却只能在明年揭晓。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