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作品入围国际设计展 成圈内好友热邀设计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3:07
刘孜
刘孜


  由24个国家、150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参展的国际设计三年展首次在北京国庆期间举行。近年来成功跨界家居设计师的刘孜有幸成为中国参展20位设计师之一,精心创作的作品“童话”也在国家博物馆展出,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

  据悉此次国际三年展将首次进入中国,不仅吸引了各国顶尖设计师,更是将700多件高水平的设计作品展出供观众参观。刘孜以“童话”的设计果盘入围,成为中国仅有的20位设计师中的一员,简洁流畅的线条以及充满幻想的设计感受到业内的肯定,也成为了演员跨界设计师中的典范。

  细数刘孜的跨界之路,从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到单独举办设计展,刘孜对于设计的梦想从未停止,而且独特的设计理念也备受圈内好友的喜欢,除了之前帮好友黄晓明设计家居到好友纷纷向她请教设计心得,也让刘孜的生活中忙不开交。不过,最近刘孜也表示,产后久未拍戏的她也将拍摄一部新作,这也是继《告密者》热播后,刘孜的又一部复出力作,不禁让人备受期待。文/18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