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央视国庆晚会《五星红旗 我为你骄傲》昨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2:43

  10月1日,当天全国各地人民都在以各种方式庆祝祖国62岁华诞。中央电视台也播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专题文艺晚会《五星红旗 我为你骄傲》,晚会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和谐、不一样的综艺节目。

  整场晚会即有叶培英、蒋大为、谭晶、汪正正、雷佳、王莉、金美儿等明星,也有学生等团队登台亮相,为祖国62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当晚《歌唱祖国》小童星登台后,引来了观众热议。能够从众多小童星中脱颖而出,王馨怡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幸运儿了。此前,与央视主持人合作表演情景剧、参加六一儿童节演出、演唱纪念建党90周年新创作儿童歌曲等,王馨怡已经小有名气。但是,能够走上国庆晚会的舞台,还是让王馨怡的家长有些意外。据了解,国庆晚会的导演在众多童星中选择领唱时,颇费了一番心思,王馨怡之所以能被筛选出来,除了因为她具有舞台经验,还因为她没有太多修饰、本真的童声打动了导演。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