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30秒见证奇迹 魔术大师哈拉里上演生死逃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2日10:57
 

 

 


  “啪!”的一声,空中的铁箱四散而开,里面空无一人,美国魔术大师哈拉里在30秒内顺利从近30米高空的密封铁箱中逃脱!当周围的游客看着这位大师从身后出现都目瞪口呆,愣了好半会才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10月1日下午,北京欢乐谷第五届国际魔术节开幕。来自中、美、加、韩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魔术大师将在七天中为游客们献上一幕幕精彩的魔法盛宴。

  开幕式结束后,美国魔术大师哈拉里出现在欢乐广场。在这里,他即将上演一场惊险的逃脱。他会被锁在一个铁箱之中,用铁链牢牢绑住双手。在被吊车吊上30米的高空后,哈拉里将以最快的速度逃脱铁链和铁箱,否则将从散开的箱子中掉落下来。

  哈拉里缓缓的走入铁箱并微笑着向现场游客挥手致意,助手们将他伸出的双手用铁链一圈一圈捆绑锁好。在一切就绪之后,吊车迅速将铁箱升上30米高空。此时,仰着脖子,静待奇迹的观众们将目光全部集中到了那个铁箱子上。哈拉里则熟练的将捆绑了好几圈的大长铁链解开,一切都在很顺利的进行着。突然,箱子一歪,一双腿挣扎着悬在半空中,地面上观众发出一阵“嗡嗡”的议论声。顿了两秒钟铁箱便四下散开,很多观众都闭着眼睛不敢再看了,现场突然安静了,然后爆发出一浪接过一浪欢呼声。再看时哈拉里已不知去向,铁箱里只剩下了空气。

  哈拉里去哪了?顺着主持人的手看去,只见他高举着一面中国国旗站在观众身后的高台上挥舞起来,现场顿时沸腾了,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哈拉里的逃脱表演也拉开了北京欢乐谷国际魔术节的帷幕。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