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猩球崛起》 > 最新动态

《猩球崛起》10月28日上映 “马尔福”继续演反派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汶
2011年10月01日11:06
汤姆-费尔顿
汤姆-费尔顿

  好莱坞科幻巨制《猩球崛起》(又译《猿族崛起》)将于10月28日与国内观众见面。《猩球崛起》由曾参与《阿凡达》、《指环王》、《金刚》、《2012》等多部电影制作的奥斯卡奖得主威塔公司担纲本片的视觉特效,并运用为《阿凡达》研发的特效技术可携式动态撷取科技技术,用电脑动画制作出的猩猩,而不是采用穿道具服的演员,在本系列电影中也是首现,逼真的效果将诠释一场人类与猩猩惊天动地的大战,《好莱坞报道》盛赞其“特效的先进性可以和《阿凡达》相提并论”。

  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波特》中马尔福的扮演者汤姆·费尔顿也在《猩球崛起》中扮演一个反派,这是他在《哈利·波特》系列后参演的第一部电影,虽然戏份不重,但也吸引了不少“哈迷”关注此片,一名还未从《哈利·波特》终结抽离出来的“哈迷”表示:“去影院看看马尔福也不错。”

  作者:杨汶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