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杀青 张靖宜将偶像剧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3:26
张靖宜个人写真
张靖宜个人写真

张靖宜与万茜
张靖宜与万茜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张靖宜(右一)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张靖宜(右一)


  日前,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吴大维、方力申、张靖宜、于杪鑫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倾情打造的都市时尚大戏《假如我是真的》于今日在京杀青。新生代演员张靖宜在剧中饰演邻家女孩陶陶,与吴大维方力申有大量对手戏过足戏瘾。之后张靖宜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秦皇岛进行另一部偶像剧《星座方程式》的拍摄。

  《假如》是专门为80后定制的剧集,结合了爱情、都市、喜剧、时尚等元素并巧妙引入了好莱坞、港台、韩剧等多部经典剧作的剧情桥段,引起部分70、80后相关观众强烈的怀旧情节,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谈起此次在《假如》中饰演的角色,张靖宜表示非常贴近自己的生活,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剧中角色陶陶的性格和自己也十分相像,都是率真爽朗的女孩儿,并透露接下来会继续一部偶像剧《星座方程式》的拍摄,是以十二星座男女特质为切入点,讲述现代男女爱恨情仇的都市剧。当被问及接拍如此多偶像剧,是否怕被定为为花瓶时,张靖宜大方的表示,偶像剧并不等于肤浅,从另一个角度讲,偶像剧是年轻人真实生活的反应。张靖宜笑言,自己还处在花样年纪,多拍些反应自己人群的作品,是件幸运的事。

  张靖宜曾经在《绝密押运》、《生死正名》、《致命游戏》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演,也曾经参与拍摄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宣传片《首善之区》的拍摄。她青春靓丽的外型受到越来越多导演的青睐,众多广告厂商和MV也向她纷纷抛出橄榄枝,是大陆近几年实力与外表兼具的新生代女演员。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