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视剧《赵氏孤儿》开机 练束梅持“香”芬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2:53
 电视剧《赵氏孤儿》开机 练束梅持"香"芬芳


  电视剧版《赵氏孤儿》近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当天,练束梅以一身斜肩红裙亮相,甚是可人。

  在刚刚热播完的史诗巨作《圣天门口》中,练束梅饰演革命战士,一位风情绝伦的老板娘“麦香”。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造就了“麦香”的坚毅,曲折多难的革命爱情,殿造了“麦香”的柔情似水。与“香”结缘,在电视剧版《赵氏孤儿》中饰演“宋香”,相信练束梅也会锻造一段与“香”有关的绝伦演出,塑造异于他人的“宋香”,值得期待。

  在电影版《赵氏孤儿》中,程英的妻子宋香由海清扮演,在自己的孩子被摔死之后自尽而死,戏份也到此为止。而此次在电视剧版本中,宋香这个角色命运坎坷多波折,始终贯穿全剧,是剧中的关键人物。对于练束梅来说,接演如此有挑战难度的戏还属首次,人物内心情感的把握,贯穿整个剧情。考验着练束梅对于剧中人物的认知,表演的张力以及恰如其分的情感升华释放。与程婴、屠岸贾、公孙杵臼等人的大量对手戏,给予练束梅很大的表演空间,展现其精湛演技,和吴秀波、孙淳老师等人的合作也将是自我表演的提升,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的给观众呈现新鲜饱满的“宋香”。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