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看《步步惊心》 赢正版限量DVD套装或精装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2:33

  搜狐娱乐讯 活动介绍:《步步惊心》昨日已圆满收官。为回馈众影迷的厚爱,搜狐视频特举办“步步接力赛 步步有惊喜”活动。活动日期:10月1日——10月12日。

  第一步惊喜:转发赢奖品

  转发“@搜狐视频”微博活动内容并@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取搜狐官方玩偶“小狐狸”一只。我们将于10月8日抽取30名幸运网友并送出奖品

  第二步惊喜:截图赢奖

  只要你在搜狐视频观看《步步惊心》(https://tv.sohu.com/s2011/bbjx/ ),在搜狐《步步惊心》播放页中截下剧中你最钟爱的一幕画面(画面内容需要有搜狐视频logo)并@步步赢大奖(https://t.sohu.com/home#/people?uid=225785763)就有机会获得《步步惊心》明星签名海报一张。我们将于10月11日抽取20名幸运者并送出奖品。

截图示例 

  第三步惊喜:写看点赢大奖

  在搜狐《步步惊心》播放页观看剧集,并点击视频框右侧自动弹出的隐藏列表“写看点”(如下图示例1),可写影评并发布到搜狐微博中,待页面自动跳转后点推荐按钮并@步步赢大奖(如下图示例2、3),就有机会获得官方提供的“限量收藏版DVD套装或精品书”我们将于我们将于10月12日抽取20名幸运者并送出奖品。

写剧评示例1
写剧评示例1


写剧评示例2
写剧评示例2


步步赢大奖
步步赢大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