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一大总统》孙中山的感情生活 出演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11:59
邱心志饰演孙中山
邱心志饰演孙中山

孙中山和马湘(何明翰饰)
孙中山和马湘(何明翰饰)

孙中山和宋庆龄(聂玫饰)漫步海岸边
孙中山和宋庆龄(聂玫饰)漫步海岸边

孙中山与宋庆龄
孙中山与宋庆龄


  最近有关辛亥革命的主旋律影片很多,但《第一大总统》这部有点不一样。没怎么瞄准历史事件,却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国父孙中山的感情生活上,甚至破天荒拍了场他和宋庆龄的吻戏。本片主演,首次出演孙中山的邱心志乐呵呵地说:“你们不要把这部影片看得那么严重,就像看好莱坞影片一样,买桶爆米花,开开心心地看就行了!”

  80后导演王才涛也说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拍一部传统的历史人物传记片:“现在我们说孙中山他们是伟大的,但当时他们也就一个普通人,用现在的话来说,也就是一‘愤青’,所以我就主要按他们的情感走,希望能和观众同呼吸。”

  为了达到目的,王才涛宁愿变卖家产自己投资,也不愿用政府的钱来拍:“如果用政府的钱拍,那限制就多了。”正因为如此,这次他也没找马少骅、赵文瑄等演惯了孙中山的人,而是找了他觉得扮相很“洋气”的邱心志,这点邱心志也惊讶:“之前好像还有人说过我像蒋介石,但是从没有人说我像孙中山。”

  邱心志说自己一开始也以为《第一大总统》是部特别主旋律的片子:“没想到拍的时候觉得孙中山感情还很丰富,跟以前确实不一样!”丰富到什么程度?孙中山竟然有吻戏!据说拍这场戏的时候还NG了很多次,邱心志说起这个更乐了:“我多幸运啊,之前的国父都没有机会拍吻戏,但这次我有。”

  邱心志也做好了被骂的准备:“演这种角色,肯定会有人骂,我也做好了准备,没关系。”他说自己不想跟赵文瑄或者马少骅做比较:“我不认识赵文瑄先生,但是他《辛亥革命》的预告片我看过,他演得很好,也很敬业,但我们是不同的风格,建议大家买两张票,看看我们演的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比较一下。”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