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想与谢霆锋演对手戏 透露俩月没见过侄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09:49
谢婷婷想跟家人合作拍戏,最想跟哥哥谢霆锋演对手戏
谢婷婷想跟家人合作拍戏,最想跟哥哥谢霆锋演对手戏


  据港媒报道,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前晚(9月29日)亮相now观星台接受访问,她首次接受直播访问,心情有点紧张,妈妈狄波拉还在现场致电女儿打气。狄波拉说谢婷婷是家中说话最好的,她已成熟懂思考,不需要为她担心,还反过来由女儿为妈妈忧心了。谢婷婷还透露已两个月没见过侄子。

  谢婷婷在演艺世家成长,笑言三代都是焦点人物,谢家是以family business(家庭事业)形容。她最想跟家人合作电影,特别想跟哥哥谢霆锋演对手戏,她不介意反派。男友安志杰(微博)当然有份参演。早前谢婷婷跟男友拍拖买婴儿用品,她称是送给外国的亲友并非买给两个侄子,她已两个月没见他们。谢婷婷喜欢小朋友,但没有心理准备当妈妈,现在她跟男友养了3只猫与1只狗,感觉像似老夫老妻了。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