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咏琪周一西班牙出嫁 为郑伊健生日赠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1日09:05
伊健大方祝福旧爱GiGi幸福快乐
伊健大方祝福旧爱GiGi幸福快乐

GIGI选在伊健生日前夕出嫁,认真赠兴
GIGI选在伊健生日前夕出嫁,认真赠兴

GiGi02年开处女个唱,伊健现身捧场
GiGi02年开处女个唱,伊健现身捧场

伊健与GiGi的恋情曾备受批评
伊健与GiGi的恋情曾备受批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一直有传“好胜GiGi”梁咏琪对旧爱郑伊健念念不忘,虽然二人分手不是朋友,但千丝万缕关系至今仍未解得开。昨日GiGi默认闪婚,而选定的婚期竟在伊健生日前一天,未知是天意还是人为?不过伊健仍大方送上祝福!

  郑伊健和梁咏琪在99年因合作舞台剧《仲夏夜之梦》一吻定情,GiGi成功击退情敌邵美琪。有传GiGi因一直向伊健逼婚不遂,最终在06年1月分手。

  想不到12年后,将于下周二(4/10)44岁生日的伊健再与前度女友GiGi拉上关系,昨日网上惊爆GiGi与相识仅7个月的西班牙男友结婚,更在伊健生日前夕(3/10)大婚。身在外地的伊健得知GiGi闪婚,也大方送上祝福:“如果是真实的话,我衷心祝福她!愿她幸福快乐!”

  对于GiGi特意挑选在他的生日前夕完婚,伊健没有想太多,只说:“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传闻是不是真,但如果她真的选了这一天结婚,那一定是好日子,在好日子结婚,一定实好事,所以我衷心祝福她。”

  与蒙嘉慧旅行

  据知伊健生日期间,因为现任女友蒙嘉慧要开工,所以他们提早到外地旅行预祝。

  而伊健日前随慈善团体到柬埔寨探访,并与在当地助养的小孩见面,他在微博上载“父子相”并表示此行给他很多启发。而蒙嘉慧则至截稿前仍未回复。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