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斯皮尔伯格再拍战争史诗片 《战马》发最新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21:10
《战马》海报
《战马》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掌舵的战争史诗影片《战马》(War Horse)又发布了一张新的海报。海报画面上是该片的人类男主角角色和他的战马形象,风格延续了小说封面的画面。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一天天临近,片方也在加强影片的宣传。

  影片以一匹名叫乔伊(Joey)的农场马的视角展开。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一个英国农场青年阿尔伯特(Albert)的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之下将心爱的良驹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阿尔伯特和他心爱的马不得不分离。尽管身处在这凄凉残酷的战场,乔伊的勇气感动了它身边的士兵和人们,但是它的内心却惦记着它的前主人阿尔伯特,而年轻的阿尔伯特虽因太过年幼而无法应征入伍,但他还是踏上寻找自己爱马的旅途。

  除此之外,影片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为了保持原著的风格,演员阵容可谓全英班底,除了男主角杰瑞米-艾文(Jeremy Irvine),英剧《神探夏洛克》(Sherlock)中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也在片中饰演陆军少校斯图尔特。另外,本片还吸引到了艾米丽-沃森(Emily Watson)、彼得-穆兰(Peter Mullan)、大卫-休里斯(David Thewlis)等影星,可谓星光熠熠。

  据片方发布的消息《战马》定于今年12月28日在北美上映,明年1月13日登陆英国。(Fred)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