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什顿库彻与艾米摩尔微博发文 暗示婚姻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21:09
老妻少夫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
老妻少夫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加盟情景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男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近日在微博(Twitter)上暗示,自己与黛米-摩尔(Demi Moore)的婚姻已经遇到问题。

  当地时间9月28日周三清晨,现年33岁的演员兼媒体人艾什顿-库彻悄悄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连接,自己演唱Public Enemy 的歌曲Don't Believe the Hype,但没有做出评论。周四他又发表微博说:“你以为自己知道,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让你和我的生活变得很难过。”然后,还有人看到他离开了和黛米-摩尔在贝弗利山的家。艾什顿-库彻目前已经前往华纳兄弟的工作室,开始拍摄新一集《好汉两个半》。几天前,48岁的黛米-摩尔曾在自己的微博上引用古希腊哲学家埃皮克提图(Epictetus)的一句话:“当你因为某人的错误而气愤时,看看你自己,吸取自己失败的教训,然后你会忘记愤怒。” 此前,摩尔曾在纽约为自己的新片《五》(Five)做宣传,之后于周三返回洛杉矶,在没有库彻陪伴的家中参与了工作会议。 目前,这对老妻少夫均没有对二人的婚姻状况做出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