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邢佳栋《辛亥革命》饰宋教仁 其实也想演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7:48
邢佳栋在《辛亥革命》中的造型十分抢眼
邢佳栋在《辛亥革命》中的造型十分抢眼

  搜狐娱乐讯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大片《辛亥革命》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一周了。由张黎执导,赵文瑄、成龙、李冰冰等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史诗战争大片《辛亥革命》从开拍伊始便引发了全社会的热议。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众多华语明星倾力加盟确保了这部史诗大片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够做到尽善尽美。

  其中由当红实力派演员邢佳栋饰演的宋教仁,虽然戏份并不太多,但却让观众眼前一亮。宋教仁在历史上的伟大形象是众所周知的,而邢佳栋从影以来出演的却多是钢铁硬汉和正气男儿。这次触电大银幕饰演民主革命先行者宋教仁,可谓一次华丽的转身。但邢佳栋自己最想尝试的其实是喜剧角色,相信以后如果有机会,邢佳栋也会让观众看到喜剧舞台上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