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第九个寡妇》霸气抢镜 性格泼辣风情万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7:41
叶璇《第九个寡妇》霸气抢镜
叶璇《第九个寡妇》霸气抢镜

  搜狐娱乐讯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叶璇、李东学、刘佩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热拍。《第九个寡妇》中,当红女星叶璇饰演的王葡萄性格泼辣而又风情万种,她热情洋溢、充满生命力地活着,为了追求爱情而奋不顾身。叶璇在剧中霸气上阵,颠覆了一贯以来温婉优雅的形象,甚至会上演破口大骂、拳脚相向的“暴力”戏码,吊足了观众胃口。

  有血有肉有色彩

  叶璇一颦一笑风情万种

  《第九个寡妇》以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传奇寡妇王葡萄及身边的男人们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民族生命力。王葡萄是严歌苓贡献给中国当代文学的一个独创的艺术形象,严歌芩形容她是未经烧制锤炼的“生胚子”,活在自己混沌而澄明的世界,“真、纯、不惧”的性格与包容一切的宽厚超越了世间纷争。

  “她集独立坚韧和温柔魅惑于一身,是一个浑然天成的女人,是女人里的‘尤物’。”叶璇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形态、动作、言语以及眼神等各方面的努力,去还原一个最接近原著小说气质的王葡萄。在《第九个寡妇》剧组此前曝光的几组剧照中,叶璇身穿厚厚的棉袄,观众们可以从叶璇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当中领略到“葡萄”的万种风情。有网友还留言表示,“叶璇就像王葡萄这样纯粹的女子,一切性格在她的骨子里都是与生俱来的,不得不被这个‘有血有肉有色彩’的女性所感染。”

  挑战“烈性女子”

  王葡萄集神性、人性与魔性于一体

  谈到自己饰演的角色,叶璇表示,王葡萄属于“烈性女子”,她善恶分明,生猛、混不吝、泼辣勇敢,“为了报恩,王葡萄千辛万苦将被执行枪决尚留口气的公爹孙怀清藏在地窖若干年,毕生不离不弃,终在二大含冤得雪一日死在塌方意外中。她的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是上世纪初残酷斗争岁月里色彩最浓烈的一笔”。

  导演黄建勋也将这一角色视为“集神性、人性与魔性于一身的传奇女子”,黄建勋表示,“王葡萄凝结生命的力量冲破命运的束缚,她的一生完全可以看作是一个女人的史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