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某剧惊曝“百万买角门” 方力申挤走郭家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5:09
方力申、郭家铭
方力申、郭家铭

  搜狐娱乐讯 如今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期望通过镜头成名、捞金者比比皆是,而花大价钱“买角”也已是圈内半公开的秘密。早前就有某知名制片人曝光圈内“花钱买角”内幕,称自己在筹备某部电视剧时曾有人捐100万来换取一个角色,之后《画皮》、《新水浒》等热播影视剧的“买角”风波更是炒得沸沸扬扬。而在近日,一部由香港著名影星主演的某偶像剧也传出了“买角”的传闻,将这一话题再度提到人们面前。

  据了解,该偶像剧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而涉及“买角”传闻的则是剧中饰演男一号的香港著名影星方力申。记者从多方打探到,该偶像剧的男主角原定由《新版永不瞑目》中“肖童”的扮演者郭家铭出演,并且已经签订了相关合同,但在拍摄前夕其却惨遭换角,无缘该角色。据某内部相关人士透露,方力申一直对该剧非常感兴趣,十分想出演剧中男一号,不遗余力地争取该角色,希望能通过这一角色进军内地电视剧市场。而该剧组开拍前的秘密换角让人很难不联想到圈中有关“买角”的传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