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11》西班牙大放异彩 于越跻身国际影人行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5:06
于越绿色旗袍抢镜
于越绿色旗袍抢镜

于越优雅亮相
于越优雅亮相

  搜狐娱乐讯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第59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的华语影片,日前,《我11》的导演王小帅携手剧中主演于越等一起亮相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暨影片的欧洲首映礼,可谓风光无限。影片不仅得到了国际电影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几位初上国际红毯的电影新人更是受到了媒体的一致追捧。近日,新晋“帅女郎”于越电影节归来,完成了从电视荧屏向国际大银幕的成功跨越,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亮相首映礼:绿色旗袍惊艳国际电影节

  高圆圆、李玲玉……说起“帅女郎”的名字,几乎都是国内女星成功向国际舞台跳跃的典范。随着《我11》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的华丽亮相,青年演员于越也成功跻身其中。

  本月初,于越首次随王小帅等其他主创一起征战电影节,影片放映后,演员们质朴真诚的表演赢得了国际影人的一致称赞;而影片首映礼上,于越一袭翠绿的旗袍装惊艳亮相,也让国际影人见识到了章子怡、范冰冰之后的另一种东方风情。同时也成全了《我11》此行的双赢效果。

  电影节归来:于越华丽蜕变身价暴涨

  近日,风光归来的《我11》主创人员同时受到国内同仁的侧目。尤其银幕处女作首秀便大获成功的于越更是人气暴涨,电影片约不断,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至此,于越成功跻身为国际女星行列。

  于越介绍,其实首次登电影节红毯的她,此行匆匆,并没有刻意做准备,临行前自己设计了这款让无数人倾倒的旗袍,“我自己设计,找人做的,前后只有一周的时间,没想到效果还不错。”不过,于越表示,相比起红毯上的风光,她更在意作品本身的质量,“《我11》是我真正的银幕处女作,这过程中非常感谢小帅,他给了我很大的创作空间,让我能自由发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