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主演《五号特工组2》 危情上演枪战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57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剧照


  日前,由人气红星王丽坤、实力男星淳于珊珊、于震等主演的谍战大戏《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延续《五号1》的叙事风格,将“民国版007”演绎得惊心动魄。王丽坤饰演的高寒虽是女儿身,却在剧中上演多场枪战大戏,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近几年随着在众多剧中的精彩表现,王丽坤成为了现今炙手可热的影视新贵。她在《五号特工组2》中饰演的美女特工不仅兼具智慧与胆识,她更是与何坚(淳于珊珊饰)、马云飞(于震饰)等一起完成诸多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续集中导演为高寒新添了很多动作戏,在多场枪战大戏中皆有十分抢眼的表现。而为了能够在视觉上更加充满冲击力,王丽坤也请了武术指导,不断练习各种动作,力求将角色演绎得更加具有爆发力。

  近期新剧不断的王丽坤人气暴涨,在《迷案1937》、《告密者》接连完美收官之后,她的又一力作《当铺》也在近日上星,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命运坎坷的大家闺秀,苦情经历更是催人泪下,期待王丽坤在荧屏上多面功力的再次爆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