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淳于珊珊演《五号特工组2》 大展“三十六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47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由之前的热播大戏《五号特工组2》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五号2》日前正在紧锣密鼓拍摄当中,淳于珊珊在在剧中饰演的何坚幽默机智,临危不惧,在续集中施展自己的“三十六计”,计计精彩扣人心弦。

  《五号2》在第一部的基础上展开了一个全新的剧情结构,王丽坤、淳于珊珊、于震、等剧中五大主演再度聚首,可谓是《五号1》的給力升级版,从一开拍就引起各方关注。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坚一角在剧中大展自己的机灵与计谋,上演多场刺激、惊险的谍战大戏。而何坚也成为紧张故事情节中痞气十足的一个另类特工。淳于珊珊对于续集中何坚内心世界的变化也把握得十分到位,对角色的呈现方式也有了更多突破。

  据悉,淳于珊珊在续集中还将对王丽坤饰演的高寒展开正面追求,他对于高寒的爱慕以及与马云飞(于震饰)之间的爱情争夺战为本剧增色不少,也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