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华正茂》热播 肖光奕饰反派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1:02
电视剧《风华正茂》剧照
电视剧《风华正茂》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恰同学少年》的姊妹篇《风华正茂》正在地方台热播。该剧讲述了毛泽东等革命先驱青年时代的红色青春记忆。实力派男演员肖光奕在剧中出演反派挑战演技。

  在《血色浪漫》、《豆蔻年华》、《菩提树下》等影视剧中均有着出色表现的肖光奕,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饰演反一号“张承宗”,作为湖南军阀张继尧的干儿子,为了维护其干爹的利益,与毛泽东等革命先驱为敌,疯狂镇压学生运动,并大肆搜刮民脂,欺行霸市无恶不作。

  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肖光奕经常以“阴阳脸”出现在镜头中,面对其干爹一副奉承、谄媚,面对普通百姓却是一副欺行霸市的丑恶嘴脸,将其演绎的“张承宗”坏到了极点,深受观众痛恨。肖光奕在剧中的优异表现,展示出其对人物角色的把控能力,其扎实的演技也再次饱受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