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亮相《护国军魂传奇》 战“情敌”于荣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59
谢君豪
谢君豪

谢君豪、吕中、于荣光
谢君豪、吕中、于荣光


  昨日,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剧,北京广电总局推荐的优秀电视作品《护国军魂传奇》走进北师大校园,与现场的学生媒体分享台前幕后故事。于荣光、谢君豪、王力可、吕中、郭金等主演纷纷亮相,而未能到场的郑则仕也通过VCR送上祝福。现场金马影帝谢君豪与于荣光调侃称互为“情敌”,“亦敌亦友”关系扑朔迷离。

  大型历史题材红色剧《护国军魂传奇》,由北京电视台、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在辛亥革命百年献礼大潮中,该剧独具特色的截取了蔡锷将军人生最关键的两年,并将其传奇生涯搬上荧屏。而于荣光、郑则仕、谢君豪、王力可、张铁林、赵文瑄、吕中、吴樾等众多明星大腕的精彩加盟,也成为该剧大阵容、大制作的精彩亮点之一。

  刚刚结束了辛亥献礼影片《英雄喋血》的宣传,作为主旋律影视作品中热门演员的金马影帝谢君豪,当天又亲临北师大校园,与学生媒体零距离接触,分享《护国军魂传奇》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不同于那个豪气凛然的潘达微,此次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了袁世凯的儿子袁克定,虽与父亲二人一心做起皇帝梦,却也保留着一分真诚与洒脱,亦正亦邪间,与蔡锷上演了一段“亦敌亦友”的矛盾纠葛。

  在现场公布的剧集片花中,谢君豪一身龙袍戏装的几个精彩亮相,引来现场学生观众的热烈掌声。采访中,谢君豪还被主持人调侃称“帅多了”,不像袁世凯的儿子。谢君豪则笑着回应,拍摄的时候还是很合拍,只是现在自己比较瘦了些。而谈到与于荣光饰演的蔡锷之间的“情敌”关系,谢君豪表示如果在和平年代一定是好朋友,甚至会为了兄弟放弃自己喜欢的人。据悉,《护国军魂传奇》将于10月5日登陆北京卫视,每晚两集联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