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译加盟《创业年代》 与高满堂再度携手演商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46

  近日,由浙江影视集团出品的30集电视连续剧《创业年代》在温州开机。该剧讲述了温州小人物的创业传奇,揭示了改革开放政策对当代中国人命运的改变。而高满堂、孔笙、张译、殷桃和李立群的主创阵容,也堪称含金量十足。

  与编剧、导演再度合作

  张译继热播剧《生死线》、《钢铁年代》、《雪花那个飘》之后,四度与金牌编剧高满堂合作,同时也是三度与金牌导演孔笙再度合作,共同打造新剧《创业年代》,想必这部诠释温州精神的时代大戏必定饱含精华,好看到爆。

  张译表示,都说温州人把生意做遍全世界,现在,我们为他们量身定做的电视剧出现了。正是这部电视剧《创业年代》,它以改革开放30年为时代背景,讲述温州小人物的创业传奇。李立群、张译在剧中扮演一对父子,父子俩将演绎一段坎坷跌宕的创业之路。

  演绎时代缩影

  历时3年筹备的《创业年代》视角广阔,真实再现了温州“八大王”事件、杭州“武林门”事件等记录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标志性个案。由张译出演的这个家庭,也从上世纪80年代起,历经几起几落,一步步靠近梦想,他们的人生历程,将成为一个伟大时代的缩影。

  据了解,《创业年代》投资逾5000万元,由浙江影视集团、北京歌亮传媒、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五星传奇、温州广电集团联合出品,已被国家广电总局确定为明年的重点献礼剧。

  据悉,该剧于近日在温州开机,之后,张译还将与其他主创转战杭州、上海、北京、陕西、黑龙江及俄罗斯、法国、意大利、伊拉克等地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