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现身“今日中国”电影周 放映推广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39
余少群在电影周
余少群在电影周

  搜狐娱乐讯 瑞典时间9月29日晚7时许,由瑞典举办的“今日中国”电影周在维斯特鲁斯隆重开幕。华语影片《梅兰芳》作为开幕影片,登陆电影周大银幕。

  中国内地影视红星余少群作为电影《梅兰芳》主演受邀参加本次电影周。余少群一身黑色休闲风衣出席开幕式。此次影展余少群不仅是影片《梅兰芳》剧组唯一的演员代表,更是担任了幕后“放映”工作。影片放映结束后,全场报以热烈掌声,表示对影片《梅兰芳》的肯定和欣赏。并把最真挚的掌声送给了饰演梅兰芳的演员余少群。组委会的评审称:他(余少群)是我们心中最无与伦比的梅兰芳,与身居来的艺术气息,打动了我们。余少群表示:这次来瑞典,不仅要推广这部优秀的电影《梅兰芳》,更是要带给瑞典观众对华语电影的重新认知,我知道瑞典曾经出过像英格玛伯格曼这样电影大师,但我相信,我们的华语电影未来会更加出色,在国际上更加的有知名度。自己会完成这种光荣的使命,拍更多的好作品。

  据悉,“今日中国”电影周下一站将会在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举办。演员余少群也将携影片《梅兰芳》奔赴前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