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瑶加盟杨亚洲电影 气质女生变身问题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39
(左起)刘伟、杨亚洲、童瑶
(左起)刘伟、杨亚洲、童瑶

童瑶白衬衫清爽
童瑶白衬衫清爽

童瑶沉浸花海
童瑶沉浸花海


  电影《最长的拥抱》9月19日在北京举行媒体开放日,导演杨亚洲,主演童瑶、刘伟悉数亮相。85后气质女生童瑶首度与杨亚洲合作,在片中她一改清纯形象,变身误入歧途的问题女孩小北。她认为这个角色的经历“值得在大城市中漂泊的年轻人借鉴”。

  片中,童瑶饰演的小北背井离乡来到一心向往的北京,但是生活并不如她计划的那般美好,与时下很多“北漂”青年一样,她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而她也在这个过程中迷失了自我,一再做出错误的决定,甚至误入歧途。在整个过程中,意欲轻生的小北被刘伟饰演的无臂青年救下,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温暖感人的故事。当天正值剧组前往薰衣草庄园取景拍摄,童瑶和刘伟饰演的角色沉浸在浓浓的花香中,演绎着充满温情和笑意的朦胧感情故事。

  在童瑶看来,小北这个角色“很深刻”,“她代表的是一个游走于大城市迷失自我的人,她在努力适应大城市的节奏的同时慢慢地改变了自己,所谓有得必有失。我觉得从她身上能折射出一种现象,值得在大城市漂泊的年轻人借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