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泉携手张榕容 打造2012年度心理惊悚恐怖巨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36
任泉
任泉写真

任泉
任泉写真

《国色天香》剧照
《国色天香》剧照


  目前惊悚恐怖片《女蛹》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过程中。该片汇集了内地著名青年演员任泉、台湾新晋亚太影后张榕容以及《放羊的星星》李威等共同领衔出演。该片由有鬼才导演之称的丘处机耗费5年时间精心打造剧本,从结构上打造心理惊悚,步步为营,透过破碎的视角由观众一步一步拼贴真相。

  值得推敲的恐怖片,剧本五年磨一剑

  作为本片的导演和编剧,丘处机在剧本上做足了功夫。其实早在五年之前剧本的雏形就已经完成,之所以直到现在才决定拍摄完全是因为在反复不停的推敲情节跟结构。丘处机表示,每一部作品都是我的孩子,我不能做一个不负责任的父亲。作为广告出身的导演,丘处机很善于把握人物的细节特征和画面特效,很考究演员的演技。拍摄过程中出于特效的考虑,剧组动辄出现大阵仗,吊车及高架摄影机不断出现引得拍摄地经常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任泉完成恐怖处子首秀

  任泉在片中饰演一个表面上阳光帅气不乏浪漫的邻家男孩,随着剧情的推进骆嘉的表现越来越让人觉得惊恐……而女主角张榕容却陷入男主角谜一样的陷阱里越陷越深,结果在发现真相的过程中几乎人格分裂,身边的人越来越不值得相信,究竟还能相信谁!李威则在片中饰演一个形象落拓不羁的医生。每一次发生意外的时候他总会恰如其分的出现,像幽灵一样让人捉摸不定。作为恐怖片的处子秀,任泉表示很兴奋,并夸赞搭档张榕容表演出彩。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尝试恐怖片的时候,任泉表示虽然自己也在作为出品人制作一些电视剧,但是演员还是自己的本职工作不会放弃,同时也渴望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国色天香》赢口碑,任泉:工作室将继续打造精品

  除了在拍摄恐怖片《女蛹》之外,任泉新成立的工作室也已经颇有起色。除了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任泉同时还要承担老板、制片人、出品人等众多角色。任泉工作室在去年凭借《寻找证人》已经在业界赢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年《国色天香》在浙江卫视的播出也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收视率一度超越新《还珠》及《水浒》登上收视冠军宝座。接下来工作室的下一部巨制《藏心术》也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上档,同时工作室的新戏《儿女的战争》、《第九个寡妇》、《寻你到天涯》等也已经顺利进入拍摄后期及后期制作阶段。当被问及在挑选演员方面会不会考虑自己圈中众多好友时,任泉表示工作室还是会一如既往的打造精品,但是在演员方面,更多还是要演员本身适合角色,这样才能更好地保证电视剧的质量和工作室的口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