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横店热拍 王子文黄明演绎纠结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10:32
黄明饰演坏人角色栩栩如生
黄明饰演坏人角色栩栩如生

黄明面露凶相
黄明面露凶相

黄明调戏王子文蒋梦婕
黄明调戏王子文蒋梦婕

  搜狐娱乐讯 由《美人心计》的导演梁欣全执导,黄明、许绍洋、王子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刺青海娘》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饰演富家公子的黄明可谓艳福不浅,除了经常调戏蒋梦婕、王子文等人,也有众多的打戏,剧中和王子文演绎了一段纠结虐恋,甚至为此搭上性命。

  《刺青海娘》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六位美丽聪慧的女孩被选为“海神娘娘”候选人,从而被诅咒,六个女孩为打破宿命的藩篱,走上与命运抗争的路途……剧中黄明出演富家子弟黎知毅,是当地豪门,仗着家里有钱到处作恶,经常欺负在家打短工的蒋梦婕、王子文等人,因与王子文饰演的如烟性格相近,相互吸引,演绎了一段纠结的恋情,并为此牺牲性命。

  据悉,由陈志朋、吴镇宇、吕丽萍、孙海英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投资数千万打造的电影《堵车》,即将于10月14日起在全国上映。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黄明受导演阿年盛邀为该电影首次献声配音,并得到导演高度赞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