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谍影重重4》曝探班照 “波恩”缺席威兹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9:45
蕾切尔-薇姿亮相片场
蕾切尔-薇姿亮相片场

 

  搜狐娱乐讯 由曾以《迈克尔-克莱顿》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托尼-吉尔罗伊执导的《谍影重重4》(《波恩传奇》),今日曝光了第一张探班照。由于“新波恩”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正在拍摄《复仇者》,因此没有出现在当天的拍摄现场,倒是女主角——蕾切尔-威兹出现在了剧组。威兹穿着一身白大褂,看起来像个医生,前后换了两双鞋子,但目前看不出威兹当天的戏份究竟是什么。影片目前正在热拍之中,预计四个月内会完成前期拍摄。

  早在两年前,保罗-格林格拉斯就宣布自己将不再执导这个系列的续集,与马特-达蒙也不将合作《谍影重重4》。保罗很快实践了这个决定,却造成了另一个麻烦——扮演的“波恩”的达蒙曾说:“没有格林格拉斯就没有《谍影重重4》。”言下之意是,保罗倘若不执导该片,自己也不会回归剧组。环球影片最终没能把达蒙说服,由于“波恩”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换角势必对票房不利,但是随着《谍影重重4》的前期筹备工作展开,环球电影公司又重新燃起了信心。《谍影重重4》的男主角竞争非常激烈,加内特-赫德兰(《创:战纪》)、卢克-伊万斯(《诸神之战》)、乔尔-埃哲顿(将出演《怪形前传》)、多米尼克-库珀(《吸血鬼猎人林肯》)以及奥斯卡-伊撒克都曾在考虑范围内。但几个人的人气均没有雷纳凶猛。雷纳目前片约成山,有奇幻电影《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在《复仇者》中扮演“鹰眼侠”,还加盟了《碟中谍4》。密集的大片,让雷纳有可能成为好莱坞未来两年最红的一线男演员。

  《谍影重重4》目前确定的演员阵容是:杰瑞米-雷纳、蕾切尔-威兹、爱德华-诺顿、阿尔伯特-芬尼、琼-艾伦等等。

  文/耷子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