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广电总局限娱令明年1月1日起施行 细则尚未发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30日09:26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主办的“TV坐标”2011“电视媒体覆盖传播力调研成果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安徽卫视获得省级卫视覆盖传播力第一的成绩,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分列第二、第三名。此前有传闻称,广电总局将于十一之后对各大卫视颁发“限娱令”,记者当天求证后获悉,“限娱令”尚未颁发,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广电总局将下达“限娱令”限制各大卫视电视节目泛娱乐化倾向的消息流传已久。当天的活动结束后,记者向广电总局副总编、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求证此事,他表示,“限娱令”细则尚未发布,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具体细则届时会在网上发布。

  金德龙同时表示,此限令的内容不能简单地被理解为“限制娱乐”,"限娱令"说法并不确切,只是希望卫视能够控制晚间档过多的娱乐节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