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回应身价飞涨、富二代传闻:浮云快飘过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9月30日09:23
杨幂
杨幂

  三秦都市报讯 近日,香港媒体曝光了一组艺人代言价目表,据悉人气迅速蹿升的杨幂代言费为300万人民币左右,身价逼平赵薇,比老牌的蔡少芬高出两倍多。9月29日7:48,杨幂在微博做出回应,认为该新闻“又闹腾又好笑”,还自我安慰到“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

  凭借《仙剑奇侠传三》、《宫锁心玉》等热门电视剧迅速蹿红的杨幂,在人气暴涨的同时也话题不断。因为多次与冯绍峰组成“荧屏情侣”默契搭戏,还数度携手亮相公开场合,使二人扑朔迷离的关系被媒体拿来大做文章,不过双方都对此做出澄清,表示:“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年初,又有传言说杨幂读大学时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某“富二代”谈过恋爱,对此其经纪人也以“无中生有”四字否认。

  杨幂于9月29日7:48,发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她表示看到此类新闻“又闹腾又好笑”,并自我安慰到“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希望“浮云赶紧飘过去”:“从约会富二代到各路神秘男士,从片酬多少到像谁像谁。每天看着自己的新闻,真是又闹腾又好笑。所有人都劝我解释或者逼我解释,我也就越发觉得没必要解释。被不重要的人误解挺好。还是那句话,“浮云的职责就是:赶紧飘过去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