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为李小璐甜蜜庆生 自曝会先孕后领证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30日09:09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现身
李小璐贾乃亮甜蜜现身

  北青网讯 由田有良执导,李小璐、贾乃亮情侣档出演的80后情感力作《当婆婆遇上妈》将于10月7日起在东方卫视每晚7点半的黄金剧场独家播出。在剧中,因为刁蛮的婆婆与护女心切的丈母娘的关系,使得原本幸福的小两口婚姻不断亮起红灯,甚至一度离婚。谈到如何处理现实生活中与对方家长的关系,李小璐和贾乃亮均表示对方父母十分喜爱自己。

  29日,李小璐和贾乃亮这对“情侣档”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9月30日,正巧是李小璐的生日。活动现场,贾乃亮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女友甜蜜庆生,并送上祝福,“希望你在我身边,快乐,快乐,永远快乐。”

  李小璐和贾乃亮自恋情公开以来,一直不避讳媒体。贾乃亮表示,“感情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这样做比较自然,也是我们的性格使然。”

  在活动现场,贾乃亮一直调侃李小璐,称她为“小璐老师”,还笑称“你刚满17岁”。此外,他还多次模仿李小璐的父母,让李小璐哭笑不得。见到两人如此恩爱,记者提问两人婚事,李小璐坦言自己非常憧憬一场浪漫的婚礼,“我经常会梦到自己有一场沙滩婚礼。”当被问及自己的婚期时,她坦言希望可以先有孩子再结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