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拍AV 五部1亿日元签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30日08:51
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一亿日元下海拍AV
前早安少女成员加护亚依一亿日元下海拍AV


  日前自杀未遂的加护亚依,被日本知名八卦杂志爆料,杂志指出加护亚依即将加入AV界,以五部一亿日圆的签约金,正式在日本AV界再出发。而有日本网友酸说:晚了10年。

  “早安少女姐”前成员加护亚依日前割腕自杀未遂后,又有八卦杂志刊登她与男友安藤阳彦的照片,并证实加护亚依要拍AV筹钱。如今八卦杂志又爆出加护亚依已经签约并以一亿元的签约金,筹划拍摄五部AV。当前加护亚依确实已经决定下海演摄AV,证明非常缺钱。据称加护男友安藤阳彦每次去借钱,都会带着加护亚依,让债主看到这位保证人。如今加护亚依签约入籍AV界,很难不令人想到要帮男友的债务肉偿。这种“拍AV卖身还债”的桥段,通常会出现在一些不知名女优的虚构情节。而居然出现在前知名人气偶象加护亚依的身上,不禁令人唏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