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谢娜频频中招 “微谣言”盛行结婚不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30日08:39
正在度蜜月的“杰娜”昨天更新微博,<a href=
“微谣言”盛行,结个婚真不容易
          正在度蜜月的“杰娜”昨天更新微博,张杰则贴出在意大利的照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刚刚在香格里拉举行了大婚的张杰和谢娜,在享受甜蜜爱情的同时,也惹来了一拨接一拨微博谣言。从“婚礼获得当地政府3000万赞助”,到“狂收礼金3700万”,接着又有报道称张杰昔日好兄弟苟伟在微博怒骂其忘恩负义,结婚不请出道老友。对此,张杰的经纪人王桂红表示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网络传闻,而正在国外度蜜月的谢娜昨天也更新微博,对“想借机求转发求关注糊说八(道)的微博所编造的烂掉良心的话”感到遗憾。

  传闻一:张杰背叛昔日好兄弟

  回应:他是个质朴简单的孩子

  与张杰是老乡又是好友的苟伟,曾是张杰在《我型我show》选秀中最好的兄弟,两人曾一同创作了歌曲《北斗星的爱》。但这次婚礼,作为昔日老友的苟伟并未受到邀请,有报道称苟伟因此怒骂张杰的背叛与伤害,“昔日兄弟成陌路”。不过,经记者求证,苟伟这条微博发表于5月11日,微博中也并未指明骂的是谁。作为当事人的苟伟在受到不少张杰的粉丝质问后也随后澄清,“5月的帖与张杰毫无关联,请大家也不必再费思量”,并表示“我相信杰娃没喊我到现场,是因为他心里确切的明了我心中的想法!这是默契与尊重。”

  张杰的经纪人王桂红昨日就对记者表示,张杰是个质朴简单的孩子,因为结婚场地在香格里拉的关系,他结婚有很多亲朋好友没能到场,但他们都表示理解,并通过电话和短信送祝福。“婚礼现场也并不像传闻所说的都是女方宾客,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谭维维、快男中的陆虎、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跟张杰相熟的音乐制作人都来了,我还见到他在上腾娱乐时的朋友。”

  昨天,谢娜也在微博上力挺张杰:“有一天,一个很久没联系的兄弟联系张杰,说家里出急事问他借钱,我问张杰,他在你落寞的时候撕破脸落井下石,你借给他吗?他回答:借,也许他后悔了,要不不会来找我。当时我很惭愧觉得自己心眼儿小。今天有人想用人品二字污蔑他,我就不干了。要想有资格评论他的品,您得先学会做人。”

  传闻二:婚礼获政府重金赞助

  回应:婚礼花费不到100万

  “杰娜”大婚前一晚,有微博报料称当地政府为推广香格里拉旅游业,出资3000万元赞助张杰谢娜的婚礼,不仅提供国家一级保护的森林公园作为场地,更大手笔包下了婚礼仪式的所有筹备费用,而张杰和谢娜则以充当“旅游大使”作为合作交换条件。对此,谢娜张杰郑重回应,3000万赞助一说纯属谣言,也没有担任旅游大使一事。婚礼承办方、当地旅游发展集团负责人近日也表示:“承办婚礼是企业的经营行为,政府完全没有参与,公司总共投入不到100万元。”

  传闻三:杰娜狂收彩礼3700万

  回应:你以为艺人很有钱?

  “杰娜”婚礼还没完全结束,就有微博爆料两人共收到3700万彩礼,其中言之凿凿的列出了一串名单,当中提到“何炅170万、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300万、汪涵(在线看影视作品)150万、蔡康永80万、李维嘉56万、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50万、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80万、天娱龙丹妮90万”,更特别强调原本准备为二人证婚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因身体原因没有亲自到场,特送上600万的超大红包。对此,连谢娜张杰也忍不住在微博回应道:“谣言止于智者……你以为艺人很有钱吗?那么有钱还那么辛苦接演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