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贾乃亮上海宣传秀甜蜜 称想生孩子才领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21
李小璐和贾乃亮大方秀恩爱。
李小璐和贾乃亮大方秀恩爱。


  广州日报讯(记者 范协洪)昨日下午,贾乃亮携女友李小璐现身上海,为10月7日起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做宣传。在剧中,因为刁蛮的婆婆与护女心切的丈母娘的关系,使得原本幸福的小两口婚姻不断亮起红灯,甚至一度离婚。谈到如何处理现实生活中与对方家长的关系,李小璐和贾乃亮均表示对方父母十分喜爱自己。

  李小璐和贾乃亮自恋情公开以来,一直不避讳媒体。贾乃亮表示,“感情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这样做比较自然,也是我们的性格使然。”

  在活动现场,贾乃亮一直调侃李小璐,称她为“小璐老师”,还笑称“你刚满17岁”。此外,他还多次模仿李小璐的父母,让李小璐哭笑不得。见到两人如此恩爱,现场就有记者询问两人何时结婚。李小璐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但每个女孩子对婚姻还都是挺向往的。而且,我们现在的状态就差去登记领证而已。”当记者追问何时会想领证时,李小璐回答,“我们想生孩子的时候,才会去领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4221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605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