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七届中国曲艺节下月举办 为观众“送欢笑”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9月30日07:59

  10月19日至23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曲艺家协会等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曲艺节将在浙江绍兴隆重举行。

  中国曲艺节是曲艺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曲艺盛会。从1990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据介绍,第七届中国曲艺节,共有包括相声、小品、板书、鼓曲等56个曲种的近120个优秀曲艺节目集中演出12场,刘兰芳、姜昆、冯巩、王汝刚、盛小云、牛群、李金斗、巩汉林、石富宽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老中青三代700多位曲艺家将齐聚绍兴,精彩亮相。同时,还有中国广播艺术团、中国铁路文工团等带来的9台专场曲艺演出。此外,在第七届中国曲艺节期间,曲艺名家将为基层观众带来一场“送欢笑”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