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国际电影节评委 三度联手李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30日07:47
范冰冰三度联手李玉_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竞赛单元的评委名单,去年凭借《观音山》摘得影后桂冠的范冰冰入选,这也是近年来东京电影节首次邀请中国女演员担任主竞赛单元评委。

  对于担纲国际电影节评委,范冰冰坦言:“拍电影已有10年时间,在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是站在演员的角度来看待这个光影世界,这次可以换一个角度来看它,对我来说是一件奇妙的事情。之前我也曾接到过不少电影节的邀约,但因跟东京电影节有缘去年它把影后给了我,所以决定把宝贵的第一次评委经历献给东京电影节。”

  据悉,范冰冰与李玉三度合作的电影正在拍摄中,影片讲述了一个神秘女孩周围不断发生的奇怪事件。这部电影近日已在网络发起投票,向网友广征片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