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佟大为放弃假期“追爱” 应采儿上演最柔软的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1年09月30日07:41
佟大为放弃假期“追爱” 与应采儿上演最柔软的爱_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台湾电影制片人徐立功监制、刘怡明执导的爱情电影《追爱》即将完成后期制作。该片由佟大为、应采儿主演。徐立功表示:“希望通过《追爱》的故事,可以勾起大家心底最柔软的爱的细胞。”

  《追爱》选材于两岸两代人的亲情、爱情故事,并通过公路电影的方式呈现。导演刘怡明曾执导《袋鼠男人》、《女汤》等影片。提及演员挑选过程,刘怡明说:“当时与佟大为约档期的时候,他的时间几乎排满。但最后看过剧本,他表示愿意放弃自己原本的休假时间,来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让我很感动。”而提到应采儿,刘怡明更是大赞:“采儿好敬业,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和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

  制片人徐立功是台湾著名电影人,《卧虎藏龙》、《喜宴》、《饮食男女》、《推手》等均由他监督制作。此次为了打造严格意义上的公路电影,他与刘怡明从策划编剧到最终拍摄完成历时三年,打造出这部“跨海寻真爱”为主题的爱情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