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母》感人至深 洪源王雅捷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43
洪源王雅捷
洪源王雅捷

洪源饰演女共产党
洪源饰演女共产党


  以弘扬母爱为切入点的红色情感大戏《养母》已在卫视播映一段时间。洪源饰演的女共产党“金花”和王雅捷饰演的“杜彩霞”的对手戏,已发生了急剧转变,从“步步紧逼”蜕变成“姐妹情深”。让一直为被冤枉的王雅捷捏把汗的观众可算松了口气,见到了一个美好温馨的结局。

  洪源和王雅捷的对手戏不多,但这一段戏份在《养母》中所起的作用不容忽视,情节跌宕起伏、曲折生动,洪源步步紧逼,坚决对王雅捷审查到底,王雅捷也被洪源的认真劲所触动,而且常常被弄得无言以对、哭笑不得、百口难辩。

  两个女人从“误会”到“认可”的曲折过程,把“杜彩霞”这个形象塑造得更生动饱满,同时展现了新中国成立时期女共产党员的胸怀和个性。也让观众记住了洪源的倔强、认真,但她并非不明事理的女人,在消除对王雅捷的误解后,慷慨解囊、倾力相助,爱憎分明的性格还是很可爱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