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宗峰岩拍三部曲 “两正一邪”做荧屏多面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29
宗峰岩新三部曲剧照
宗峰岩新三部曲剧照


  曾在《一起去看流星雨》、《宫》、《新还珠格格》等热播剧中都有出色表现的当红实力演员宗峰岩,在荧屏上总能给我们很多新鲜感,今年一口气连续拍摄的三部最新电视剧作品《团员》、《天涯明月刀》、《大舜》中,分别饰演了“两正一邪”三个截然不同性格的男主角,这对宗峰岩来说即是机遇更是挑战。

  《团圆》“金三郎”——顶天立地桀骜不驯

  都市情感剧《团员》由台湾知名导演陈朱煌倾力执导,宗峰岩、江宏恩等两岸众多知名影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导致五个兄弟姐妹失散流离,天各一方,历尽人事沧桑,最终再次团圆在一起的故事。

  剧中宗峰岩饰演的刘士文是刘家的第二子,最讨家人欢心,是奶奶最疼爱的孙子,他好奇心强,调皮捣蛋,但是为人却很仗义。他心地善良外表冷酷,为保护自己的兄弟姐妹,把自己伪装成一个黑社会公子哥,其实是一个充满血性的男人。正是这样一个经历了太多磨难,桀骜不驯却又顶天立地的男人,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涯明月刀》“燕南飞”——阴险狡诈心狠手辣

  古龙经典武侠大戏《天涯明月刀》由著名导演赖水清倾力执导,由钟汉良、宗峰岩分别饰演正邪两派男一号,并联袂陈楚河、张檬、姜大卫,张定涵等众多知名影星共同演绎。故事讲述了一个由仇恨走向宽容,从脆弱变为坚韧,从痛苦之中悟出人生真谛的过程。

  作为该剧的反一号“燕南飞”的饰演者,宗峰岩在形象上完全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在内心深处那种阴险毒辣贪婪的性格也着实让他感到压力,不仅要在形象上颠覆而且还要性格上颠覆,出演这种实实在在的大反派这对于一向饰演正面角色的宗峰岩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同时他的古装新造型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视觉冲击。

  《大舜》“大舜”——仁德智慧善良正直

  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舜》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赵文瑄、沈傲君、聂远、宗峰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主力阵容。该剧以宗峰岩所饰演的角色“大舜”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尧舜禹三代人的经典传说为故事背景,从不同的视角去挖掘“大舜”的睿智,坚韧的性格和坦荡的情怀。

  导演吴子牛在解读宗峰岩饰演的“舜”这一角色时说:“他自幼生长山野,骨子里透出一股野性,且谋略和胆识过人,非常富于人情味,忠于爱情,性格不乏诙谐却恰到好处,他的表演是全剧成败的关键。”由此可以看出该角色在全剧当中的重要性,无疑对演员演技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宗峰岩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创造“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