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氏孤儿》举办开机礼 李海兵首演“李公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6:12
李海兵饰演司宫冉白
李海兵饰演司宫冉白

李海兵造型照
李海兵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型历史电视剧《赵氏孤儿》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礼,吴秀波、孙淳、李海兵等主要演员悉数到场。剧中李海兵饰演的是一位特殊角色,晋景公身边的公公司宫冉白。对手首次出演公公,李海兵也在角色塑造方面做了很多功课。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中视传媒、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投资“导演专项基金”出品的电视剧《赵氏孤儿》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礼,宣布该剧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机。开机礼上所有主演一起上台亮相,李海兵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笑声。李海兵一开腔就用了略带沙哑的声音,原来这是他为了司宫冉白这个公公的角色特别设计的。

  曾在《中国地》、《曾在兵团拉过手》等众多热播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海兵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加入到《赵氏孤儿》这部豪华巨制,自己一定会尽全力演出。从李海兵对角色的用心设计,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位“李公公” 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