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翟小兴《一世牵挂》热播 吴刚为其当“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5:45
翟小兴
翟小兴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吴刚、李菁菁、翟小兴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一世牵挂》,在北京科教频道,河南、青岛、厦门等多地热播。该剧一经开播,就赚了观众大把的眼泪。

  翟小兴在剧中出演车间工人三魁。在领导的眼中他抽烟喝酒一身毛病,动不动就旷工。吊儿郎当实在让人头疼。在车间工友眼中,他为人仗义,敢作敢为,经常替他们出气,面对不公平待遇,他总能为大家抱屈。仗义没人能比。最关键的是,三魁外表松散,实则身怀好手艺,车间技术的活,没人能敌。头脑灵活的三魁一直怀才不遇。直到遇到吴刚饰演的厂长石峰,人生才有了新的起色。

  石峰不但改变了三魁的人生态度,为了表示自己对三魁的赏识,特意和妻子商量为三魁牵红线。让三魁感动不已。戏外翟小兴和吴刚是多年好友,虽说荧屏初次合作,但是两人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