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完美收官 陈翔武艺柴格出席庆功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5:18

  这个秋天来的气势汹汹,早早的就凉风凛然;在瑟瑟发抖之际, 你还记得这个炎炎夏日带来暖心、暖肺爱情的曾轶可、柴格、刘惜君、张赫、姜潮、郭子千、于莎莎、徐嘉苇、谈莉娜、JOE吗?在《夏日甜心》里,他们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在现实里,他们有着各自或多情、或专一、或懵懂的告白故事;现在,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现实爱情世界吧…………

  NO.1 治愈系甜心情侣档

  曾轶可告白宣言:暗恋到底

  当今90后歌坛,曾轶可实属最“酷”女生;被访谈时,虽然话少但字字直戳提问者之肺腑,伤得你哑口无言。但当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她瞬间化为“影子”,直抒胸臆“暗恋到底”直到死;“女侠”曾轶可也是一个赤子心的有情之人啊。

  柴格告白宣言:最怕烈女死缠烂打

  柴格,偶像新秀,以一双高电压的电眼俘获人心。追女仔分两步:第一,确定单身,坚决不撬墙角、不做第三者;第二,当面告白,撂下话拿着花拿下她。如果遇到被烈女死缠烂打的情况,坚决hold住,不喜欢就不喜欢,no no no!

  NO.2 悬疑系甜心情侣档

  刘惜君告白宣言:欣赏你喜欢你 我们做朋友吧

  以甜美可人形象秒杀无数男生的刘惜君,有谁知道在上学期间的她不修边幅,是无男理的“路人甲”?但事实就是这样。哎,虽然收到情书,也都礼貌的回绝。不委屈自己,安心过自己的小日子;哎,至今仍没接受过男生告白。

  张赫告白宣言:化主动为被动 坐等“被告白”

  张赫“一枝花”,主动的少,被人追的情况多,于是养成了“被告白”控。身为处女作的男生一受伤成千古恨:从高中时候起就对一个女生嘘寒问暖,好不殷勤;可是最后仍以失败收尾;被“虐”成心伤,有喜欢的也不敢明说了。

  NO.3 魔幻系甜心情侣档

  姜潮告白宣言:日久见真情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姜潮说;“恋爱想爬山,一步一个脚印”,要以真心打动人。别看姜潮一副“万人迷”的样子,对喜欢的女生的态度却是杠杠的端正;日久见真情,慢工出细活,追求细水长流。

  郭子千告白宣言:暗示 暗示 暗示

  暗示也是追求的一种方法。和《恶魔交易》里的summer一样,郭子千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副呆呆萌样。从不主动出击,只是默默等待;对方就算没有情,也要静静坚守。

  NO.4 禁忌系甜心情侣档

  于莎莎告白宣言:随缘

  于莎莎曰:爱情不单单只是爱情。爱情是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爱情是一种责任。要珍惜身边人,最重要的是随缘。臭味相投的两个人坐在一起发呆也是件美事。

  徐嘉苇告白宣言:要白头到老

  徐嘉苇曰:速食爱情不适合我。白头到老最幸福。至今仍单身的大牙极具责任心,小身板扛出大世界,要实实在在打拼出自己的事业再找女朋友,管女朋友温饱,为女朋友正风挡雨;实属靠得住的男友一枚啊。

  NO.5 音乐系甜心情侣档

  谈莉娜告白宣言:不靠谱人士勿进

  “小黑”谈莉娜中意成熟、稳重、靠谱男;曾被无厘头的“求婚”过,当时惊慌失措的她不知道如何拒绝,但还是诚恳的表明了自己的“NO”态度;现在欢迎新恋情,但不考虑结婚论嫁。

  JOE告白宣言:一见钟情

  JOE在澳大利亚遇见初恋,在街头邂逅两人一位女孩,两人随后坠入爱河。国外友人的爱情,搞不懂啊,搞不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