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殷桃《创业年代》演绎新版“励志姐”创业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5:08
殷桃阐述对角色的理解
殷桃阐述对角色的理解

殷桃和张译在片中饰演兄妹
殷桃和张译在片中饰演兄妹

殷桃和李立群老师在剧中演一对父女
殷桃和李立群老师在剧中演一对父女

周家四口
周家四口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影视集团、北京歌亮传媒、山东省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出品的30集史诗巨制《创业年代》(原名《中国故事》)昨日在温州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导演孔笙、编剧高满堂、主演李立群、殷桃、张译等都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大家解读对这部剧的理解和期待!

  殷桃此次是第一次跟孔笙导演及编剧高满堂合作,刚拿到剧本时就被周阿雨坎坷的人生经历和独具的勇气所感染。跟导演见面详谈后,很快便确定接下了这个角色。殷桃说,周阿雨的一生精彩而独特,相当于普通人过了几辈子,诠释这样的女性角色会让自己更有勇气视野更开阔。《创业年代》阵容强大,殷桃和李立群老师演一对父女,与张译演一对兄妹。这对兄妹,因为父亲的一个决定而走出了截然不同的人生。此次拍摄,殷桃大部分的戏份都在国外,需远赴意大利和法国取景,历时三个月,需经历各种磨难和挑战,堪称新一代的“励志姐”。

  近年,殷桃在荧屏上呈现的角色越来越多样化,相信殷桃饰演的周阿雨定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