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播毕告捷 柳云龙收视口碑获双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42
柳云龙剧照
柳云龙剧照

张嘉译剧照
张嘉译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谍战、悬疑、惊悚于一体的商业谍战大片《告密者》在广东、安徽、江西、云南四大卫视黄金强档热播后,收视率一路飘红。一个迷案,两大势力,三个女人围绕“谁是告密者”斗智斗勇的精彩戏份让观众过足了瘾。可谓是收视口碑获双赢。

  一块怀表、一组密码,牵扯出了一桩迷案,柳云龙饰演的龙飞为了调查谁是告密者,同时也为了寻找失踪的爱人鸽子,揭开了迷案的序幕。他与张嘉译饰演的杜盛奎一个代表正义,一个代表邪恶,两个男人拼信仰拼智商,实力派的演技让观众大呼过瘾。其中,柳云龙所饰演的龙飞不仅拥有天才般的大脑,在剧中的桃花运也甚旺,和剧中的三位女演员都有纠结的情感戏,让观众欲罢不能。

  紧张刺激的反特情节,扑朔迷离的悬疑推理中渗透着纠葛复杂、丝丝入扣的爱情让《告密者》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好评,而在本剧落幕之后,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也难怪自播出以来收视就屡创新高,获得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