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蚁族的奋斗》开播 张佳宁塑80后蚁族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42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张佳宁饰演宋楚楚

  搜狐娱乐讯 张佳宁、杨烁、张铎等青年实力演员联袂演绎的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目前已正式在浙江影视频道开播,这部以当下高关注度群体蚁族为主题,讲述大学生辛酸奋斗史的影视作品,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剧中,张佳宁饰演的女主角宋楚楚性格单纯善良,对事业有自己的想法追求,对感情坚定执着,是名副其实的80后蚁族代表。

  《蚁族的奋斗》整部戏讲述的是真正的草根奋斗,剧中的主人公们没有各种各样的关系、金钱的支持。从一分一厘开始,真正靠自己的能力和努力为实现理想而奋斗。戏中的女主角宋楚楚为了爱情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当男朋友赵荣生事业遇到挫折之时,仍然选择嫁给他,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艰难创业帮助荣生,是现在社会中非常少见的好女人。对此,扮演者张佳宁坦言宋楚楚是众多80后蚁族中的一个代表人物,“她就像天使一样,能够让人看到生活中的美好。”

  同时,张佳宁还表示《蚁族的奋斗》中对友情的诠释也是十分精彩的看点。张佳宁说,”就好像戏中的楚楚、荣生、一帆、大宝,晓燕,他们彼此是非常好的朋友,也是勤劳地为最初的梦想而奋斗的战友,相互可以给予对方前进的勇气。”张佳宁认为蚁族之间真挚的友情是该剧特别打动人心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