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金脉》“金都”开机 郑亦桐演绎传奇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4:38
郑亦桐饰演顾玉莹
郑亦桐饰演顾玉莹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内首部以黄金为题材的年代大戏《大金脉》已经在有“金都”之称的山东招远开机。这部集结了邵兵、黄维德、郑亦桐等多位影视明星的电视剧,还未开拍就早已是备受期待。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饰演“红宝莲”,而迅速走进当红女星行列的青年演员郑亦桐,此次在《大金脉》中饰演一个纷飞年代中的传奇女子——顾玉莹。

  为了这个有着宏图大志的时代女性,郑亦桐不惜剪掉了自己代表性的“米奇头”,化身干练气质女。郑亦桐笑言,剪掉头发的时候,多少有些不舍,但为了从里到外的贴近这个角色,只能义无反顾了。希望自己全新的形象能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郑亦桐的代表作《回家的诱惑》,近日又在各地方台掀起了新一波的收视热潮,郑亦桐所饰演的红宝莲早已成为经典,不知此次郑亦桐剪掉长发化身的顾玉莹是否能再次孕育经典,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